close

2013長灘島回來後我們幾個臭男生私底下協議著要說服各自伴侶讓我們自己出一場純男旅行

當然在協商的過程中十分不容易,數次我看著隊友們面對女友們質疑的砲火猛攻下崩潰

我暗自竊喜著我的女友是位通情達理的靈魂伴侶;沒有懷疑我要組織的是買春團!?

(僅以下圖代表我們全體團員的一片赤子之心)

 

IMG_2763.JPG

 

"單身時光"

以前從來都不覺得要找朋友出門旅行會是件難事

但經阿南提醒才發現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過了那個說走就走的年紀

原因不外乎是已結婚跟待結婚這兩種、所以我們都十分的珍惜這難得單身的時光

而幾個男生出來玩真的就如想像中的一樣簡單

【大碗拉麵、幾間看起來很潮的玩具店、一個爛溜滑梯再加上一間大澡堂讓我們泡著聊天】

綜合以上要素即可滿足所有成員的需求、行程以及快速的方式敲讞定案

這算是我排過最輕鬆最隨興的行程了

 

IMG_9246.JPG

 

這是從那霸機場搭單軌往縣廳前經過的路段、也是我每趟到沖繩必會多看兩眼的景色

"悠閒、耍廢、悠閒、耍廢、恩...."  反正就是可以盡情的耍廢的意思!!

睡懶覺到中午然後開著車不徐不急的亂晃,傍晚的時候去個海邊喝個小酒看看夕陽

手機什麼的就放一旁、極度慢活的沖繩原始人計畫從那霸落地後啟動

 

IMG_2776.JPG

浦添區的【外人住宅區】我想會是個很不錯的選項;除了有個很棒的溜滑梯可以滿足阿南想要飛高高的願望

離美國村也很近傍晚時回程時可以繞去夕陽沙灘看看海,怎麼想都是個好棒棒的首選!!

"但是溜下來一分鐘、爬坡十年功" 溜滑梯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超長的溜滑梯大最大高低差約10公尺、最大時速大約可來到30公里、速度與激情我想是足夠的

只不過底部由眾多金屬滾輪排列組成、所以激情過後屁股可能會有點腫痛(疑!?

所以盡量還是別穿得太單薄來玩以免皮肉受苦

 

IMG_2760.JPG

耳聞【外人住宅】裡面停車

而且看過網友分享直接導航住宅區裡面的水果塔店結果大迷路的案例、

所以我另外找了個比較可行的方案;就是停在社區外面的超市停車場

不但路線單純不易迷路外同時也解決了停車問題。

(要做個有禮貌的客人,進門消費後再以顧客的身分停放比較好)

附上超市的地圖code:タウンプラザ牧港店 MapCode:33 340 112

 

IMG_2755.JPG

 

我們到達外人的時候已經是下午時分,陽光依舊很風騷,環境很靜謐是個可以擺脫都市喧囂的好所在

雖然想買的麵包店已經休息T__T;不過很幸運的是另一個目標 oHacorte 水果塔仍然張開雙手歡迎我們!!

雖然一群男子去吃下午茶聽起來是件很奇怪的事情、但是懂得甜點的賞味也是現代紳士該學會的技能(我私心這麼認為....

至少會在陪女朋友逛街這方面會有所貢獻吧!!

 

IMG_2772.JPG

 

IMG_2757.JPG

(本來阿南一向都堅持不吃甜點的、但看那紅澄澄的櫻桃嬌豔欲滴的

最後也成功的突破阿南的心房、讓我覺得很成就滿滿!!)

 

IMG_2773.JPG

 

IMG_2742.JPG

【一生懸命】

退伍後正式踏進社會我們就被逼著一直向前看,為了各自的目標忙碌能像這樣一起停下腳步的聚聚的機會漸漸的消失中

看著夕陽慢慢落下,心中也默默地向我們逝去的第一個十年致敬

雖然每次出去不見得都是去多有趣的活動、也不一定會去多好吃的店聚餐

但只要能有張椅子坐下交換彼此最近情報、就能天南地北的暢聊

對我來說和朋友的旅行精華就在此、偶爾脫離一下兩人世界回奔臭男生的世界真的是一次很不錯的體驗

"謝謝你們陪我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